檢視相片
▲戴資穎上《我猜》12歲模樣(圖/翻攝自Yutube , 2018.03.27)

「世界球后」戴資穎近日被翻出超萌影片,原來她也曾上過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》,當時紅遍台灣的綜藝節目《我猜》,捧紅不少素人明星像是安心亞、陳意涵、夏于喬,原來我們的世界球后也上過這節目,雖是11年前,但從笑容跟輪廓都可以看出來她就是戴資穎。

節目上吳宗憲要求她腳像芭蕾一樣的動作跳起來,結果戴資穎一跳竟把鞋子飛出去,逗得全場歡笑不斷,年僅12歲的她表現得相當自然,她幼齒的影片讓球迷直呼也太可愛了吧!

MLB
檢視相片



▲戴資穎如今已是世界羽球球后。(圖/翻攝自戴資穎粉絲團, 2018.03.27)

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

大嫂團又被扯入財務問題 小亮哥老婆說話了
圖輯/魏如萱、韋禮安飆唱金曲 宣布hito入圍名單

🏸 台灣球后發光發熱

將失球后寶座 小戴仍樂觀面對
羽球練習場不改善 戴資穎怒了
戴資穎扮小七店員 粉絲好驚訝
戴資穎露背肌 自嘲像「牛角麵包」
現身南科 戴資穎手太纖細不再握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 

MLB
MLB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百家樂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iazperkinsp2 的頭像
    diazperkinsp2

    玩攻略 - 狼人殺

    diazperkins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