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日的比賽中,Lamigo桃猿郭嚴文與統一7-ELEVEn獅陳重羽進行本壘攻防戰,郭嚴文為球隊撲回致勝分,但卻造成左手小指脫臼。5日賽前,郭嚴文特地到統一球員席安慰陳重羽,希望他不要太自責,陳重羽也對學長道歉致意,不同球隊的球員彼此關心,意外創造出暖心畫面。

3日的比賽中,Lamigo桃猿郭嚴文與統一7-ELEVEn獅陳重羽進行本壘攻防戰,郭嚴文為球隊撲回致勝分,但卻造成左手小指脫臼。今天(5日)賽前,郭嚴文特地到統一球員席安慰陳重羽,希望他不要太自責,陳重羽也對學長道歉致意,不同球隊的球員彼此關心,意外創造出暖心畫面。

回憶起前天緊張的賽況,陳重羽說:「接到球的當下,我只有不到1秒鐘的時間可以反應,接到球的第1個反應就是想要阻殺跑者。MLB我當下不知道,回去看重播才知道學長因此受傷。」

陳重羽透露,發生這樣的事,自己也有點不知所措,「有些球迷私訊罵我,不過被罵還好,我之前在中華隊也遇過;但希望學長不要有事,早日康復。」

郭嚴文雖受傷,但仍非常關心陳重羽,「在急診室時,我就很擔心他會被罵,希望球迷不要罵他,大家都想贏球。我相信不管是不是新人,那樣的情況大家一定都會擋。」郭嚴文說。

今天賽前,郭嚴文特地到統一球員席安慰陳重羽,「我沒事,這沒什麼,你不要擔心。MLB」陳重羽也立刻向郭嚴文道歉:「當下不知道學長受傷了,希望學長可以早日康復。」郭嚴文最後拍拍陳重羽的肩膀,要他繼續加油。

(編輯:許德霖)









MLB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百家樂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iazperkinsp2 的頭像
    diazperkinsp2

    玩攻略 - 狼人殺

    diazperkins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