斯科爾斯

  曼聯名宿斯科爾斯透露,自己球員生涯中,從來沒有什麼轉會機會,只有國際米蘭嘗試過一次。

  「從來就沒有人讓我知道,有任何球隊來找我,」斯科爾斯在BBC第5電台的直播中說,「我確實接到過一個經紀人的電話,是布萊恩-羅布森的老經紀人,當時我們去踢2000年歐洲杯,他給我打電話,問我是否有興趣去國際米蘭。」

  「但那是我唯一接到過的轉會電話,在那之後也沒有任何迴音了,主教練從來都不對我說什麼。」

  「如果主教練對我說他不想要我了,而又有海外大俱樂部想要我,我絕對會離開的,但從來就沒有這種需要去考慮巴塞羅那、皇馬或者AC米蘭,因為畢竟我是在世界上最大的俱樂部。」

  (Kata)

狼人殺
狼人殺北京賽車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百家樂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iazperkinsp2 的頭像
    diazperkinsp2

    玩攻略 - 狼人殺

    diazperkins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